临子_

沉迷关系性解读

【まふ司】破碎的你惹人怜爱(上)

真冬dom司sub 多少都会ooc的现场 预警了

双方后面的性格会看起来有点糟糕呃

也没有到很糟糕的地步 本质是纯爱(你…)

有一定私设的世界观存在 如果设定和原版产生偏差了就当我在吃书  都是为了剧情推进(……)



——1——

  事情为什么会到这个地步?

  我望着眼前的少女,她并腿坐着,很有乖学生的气质。嘴中吐露的话却让跪着的我一边颤抖一边渴望着服从。我违背着自己的天性咬着下唇,嘴中逐渐泛起咸腥的气味。

  她皱了皱眉,却让我打了个哆嗦,寒意从尾椎骨直升天灵盖,满脑子都充斥着恐惧——

  但是,我不能说。说了的话,就再也掩盖不了那些事情。为了我的梦想和心愿,这都是必要的。

  早知如此,就不要直接在医院软件里搜索匹配搭档了。悔意在我心中蔓延。


  

  我发现自己是sub这件事,还是源于上个月的一次意外。演出大成功,出去聚餐,本是件很常见的事,唯一的特殊便是不小心碰上了所谓[play]的失控。邻桌的一位女士颤抖地突然蹲在了地上,手捂着头不停地瑟瑟发抖。旁边的男人有点气急败坏地说些什么,但是女士却把头埋得更低了。我们ws可是要立志帮助所有人带来笑容的团队,当然不能对这种事情坐视不理,我首先起身去询问状况,眼睛却不由自主地放在那位男子的身上。

  那家伙凑近了才发现他一直重复的一句话,我微微蹲下想询问他时不小心对上了他的脸,也终于听到了他在说什么。

  他在说[站起来。]

  思维在那一瞬间凝固,脑子里只剩下那个男人的那句话。身子也不由得僵住,条件反射地想站起来。不过那句话并不是对着我说的,所以我过了会便回归了状态,顿了顿,靠自己的意识弯腰问了句:“请问发生了什么?先生,你这里需要帮助吗?”

  那位男士勉强回归了理智,对我抱歉地笑了笑便说:“请稍等一下。”我又略微感受到僵硬的感觉,但是还是极力克制住了。

  他深吸一口气,开始柔和地安抚那位女士,并且不断地在她耳边说着什么。那位女士肉眼可见地开始好转,最后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他轻轻地摸摸女士的头,带着歉意对我点点头:“抱歉,打扰到你们了,这里出了一点小意外,我们可以自己处理。非常感谢您刚刚的提醒。”

  看着女士也轻轻地附和了那位男士的话,并且带着明显的依恋挽着他的手,我也只能礼貌地客套一下,又返回了客座。

  见回到座位的我还是皱着眉头,笑梦疑惑地撑着下巴歪头:“司君怎么了?这么哗咻哗咻地解决了事情却是这样的表情?”

  我有些难以接受地回答道:“虽然没有靠我这件事情就解决了,但是总觉得那边的事情没有解决干净,那样的气氛真的正常吗?”

  笑梦却摇摇头,说:“唔,但是事情好像确实解决了啊?大姐姐和大哥哥两个人都散发着呼哇哇的气氛哦?”

  有点不甘心,还想组织关于一点他们奇怪氛围的论证时,类却微微前倾,对我说:“司君,应该不用打扰他们了,这应该是在[play]的时候出现了一点小插曲。”

  “play?”有点疑惑地复述一遍,却又一下理解了。世界上较为特殊的第二性别,dom和sub所进行的活动。这样的话这件事也确实是人家的私事,不适合别人调解。类倒是微笑着给我解释一下:“关于dom和sub进行自身调节时进行的活动,不过平时不会出现在明面上,一般人还是挺少见到的,我曾经不小心在各种地方偶遇到几次,氛围有点像。”

  你究竟去过什么奇怪的角落进行演出踩点啊类……我不由地嘴角抽搐一下,但是又回到了刚刚的话题:“……确实,我还没有怎么见过,这种氛围实属有点奇怪了,感觉令人担忧。”

  笑梦瞪大了眼睛说:“唔……不过他们给人的感觉进行的很开心,大家开心一点不是更好吗?”

  宁宁倒是无所谓地搅动着奶茶回答道:“这类人群本身有些特殊的要求吧,我记得他们长时间不进行这种活动可是会很难受的。好像中断了也会很难受。”

这件事说大也不大,很快就在饭桌上翻篇了,重点其实是……呃,我回家就发低烧了。     

  吃了药也没有明显的好转。身体懒洋洋地也不想动,心情也不由得低落起来。父母在身体上一向很注重细节,我立马就被送去了医院。但是查了了半天过后,医生却有些犹豫的说,我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思考了会,竟然让我去再做次第二性别检验。检查来迅速,我的第二性别也出得迅速————是sub。

  过了十七年普通人生活的我脑袋实属没转过来,被医生提溜着耳朵再放送了一遍关于sub的重点注意消息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这第二性别好像会非常地影响我的日常生活。不仅是校园,还更是影响演出!

  于是在医生说出医院里有专门设计用于附近的domsub分析契合度进行匹配的软件时,我立马真诚又急切地握住了医生的手,把程序下载下来,准备在家马上筛选出一个马上就可以解决目前困境的dom。

  既然要高效而不影响日常生活,一次play的剂量必然得够,契合度越高越见效,我的目标必然会放到匹配程度高的人群中。

  我的目光缓缓地停留在搜索栏后的第一位,一位紫发的女生标准地摆着证件照的姿势,嘴角带着微妙的笑容。

  翻翻要求,也是要求契合度高,也是需要有效而长久的关系,我不由得拍案叫好,把自己的档案发送给她点击了申请,然后刚准备收拾下自己的其他东西时,便发现申请已经通过了。

  她礼貌的回复道明天的休息日自己就有时间,可以进行进一步的交谈,问下进行play的时间与地点。我感叹此人效率极高的同时也按下ok的回复键,快速地讨论敲定好了明天见面的时间。

  朝比奈真冬。我思考着这个名字,便缓缓地抱着对明天该如何相处的想法入睡了。

  ——2——

  朝比奈同学是一位礼数上毫无破绽的人。我喝着热可可这样想到。

  滴水不漏的对话,完善的礼仪,礼貌且不过界的态度,恰到好处的贴心和关怀,无论是哪一个方面,朝比奈同学都是一位无可挑剔的合作人。只是,总感觉她缺少了一些东西。说不上来的异样感卡在喉间,然后随着可可再沉回肚子里。我叹了口气,问她:“谢谢你的关心,朝比奈,但是我很好奇,你为什么选择了我这样的新人?连性别基本的东西都没有搞明白,昨天才知道自己第二性别的家伙,连我自己都会怀疑自己啊。”

  朝比奈喝咖啡的样子顿了顿,随即将那口任何添加剂都没有加入的黑咖啡面不改色地吞了下去,看着她吞都觉得嘴里仿佛在发苦。她轻轻地将旁边的文件夹展开,抽出一叠纸面向自己放在桌上,轻缓地开口。

  “天马司,男,十七岁,就读于神山高校。性格开朗自信,家庭美满和谐,两亲和睦,有妹妹名为咲希,目前刚脱离医院,正在观察期。朋友间的评价相当之高,担任的剧团座长甚至有一定社会影响力。天马君,面对这么一份优秀且没有缺点的档案,也可以判断出你是一位不错的人吧。我在某些原因上对搭档本身能力也有很大的的要求。明面上你目前的光辉足以掩盖那些微不足道的新人缺点,我相信你会是一名不错的搭档。”

  连这份交上去的档案居然被朝比奈打印了一份这种事都还没来得及吐槽,旋即又被公司入职似的读法搞得头皮发麻,我连连摆手,叫苦不送:“行,不问这件事情了……既然朝比奈我们两个达成了一致,就可以签订合约了吧?我比较在意第二性别对生活造成的影响,所以希望尽快定下这个日期来。”

  朝比奈也适时地放下资料来,微微一笑,继续从文件夹中抽出一张纸。她将合约平摊在咖啡桌上,说道:“母亲已经看过你的档案了,她很满意,所以已经把其他的事情处理好了,进行play的场所和保密性都不必担心。关于进行play时候的说辞也有,我们两人参加了长期性的学习交流会,需要定时定期前往进行交流。”

  ……怎么说,感觉太轻易了,总有种走进圈套的既视感。有些犹豫地接过合约,反复看了两遍也没发现有什么奇怪的地方,甚至对方有些地方还暗合我心意,比如一次play的时间需要长一点,可以更好地掌握好自身的状态;平时可以相互去学校附近见面一下,以免有意外发生什么的……最终还是在对方工整的字下签上自己的名字。

  “天马司。以后请多指教了,朝比奈。”我微微笑了一下,伸出手来。

  “朝比奈真冬。我也是呢,天马君。”她撩了撩头发也微微笑出来,轻轻地回握住我的手。

  朝比奈的手与我相比稍显得有些凉,我象征性地摇了摇就将手缩回去,再次提出一个疑问:“朝比奈,我记得合约上有提到过关于结成搭档过后给sub方带的物品,是我下次过来的时候自行准备吗?”

  朝比奈罕见地顿住了一下,有些无奈的笑起来:“天马君真的是新人呢。契约相关的物品是dom对sub归属的一种宣告权,自然是我给你准备了。”

  她低头轻轻地在包中翻找了一会,随后将三样物品放在了桌上,我扫视一圈,不由得轻吸一口气。虽然在文字层面上已经深刻地体会到契约物品的亲密性,但是摆在眼前的颈环戒指以及耳钉还是把我打了个措手不及。

  朝比奈好像也有些尴尬地将手平放在膝盖上,看着这些物品说:“这些东西里其实颈环在play的时候使用就可以了,平时可以不戴。我尽量找了些不是很显眼用于日常佩戴的饰品,你可以选一下。”

  我对着剩下的两项饰品苦笑一声,戒指对我而言还是特别意味太重了,完全没有想象现在接受这种饰品的感觉;但是耳钉的流程有点繁琐……想了想,还是抬头对朝比奈说;“我更倾向与耳钉,但是现在去打耳洞是不是稍微有点麻烦?”

  朝比奈却摇摇头,微笑道:“既然放在这里便是可以选的,我在选它的时候姑且学习了下怎么打。正好,我们可以初次作为搭档合作熟悉一下——然后顺便打一下耳洞,可以算作比较有效的play了。现在跟我来如何?”

  她示意我现在拿起颈环,我拿起来的时候才感觉到微妙的紧张。这个黑色哑光的颈环倒是挺好戴,只是开口严密缝合过后轻轻贴在喉咙那里时十分地有存在感,感觉脖子那里的寒毛都倒立起来了。我理了理衬衫的领子在镜中发现一件事:颈环刚刚好隐没在领口间,只要不一直盯着脖子看并不会注意到这个东西。

  朝比奈已经起身了,她用手礼貌地示意了下跟上她,我也点点头便跟了上去。刚刚看合约的时候进行play的场合离这里并不远,走几步路的事。朝比奈家租了一个小房间来进行play,隐秘性比起宾馆和我上次看到的餐厅要高了很多,开门的时候上下看了看甚至发现隔音也很完美,门口还分了两层。

  朝比奈给了我一把备用钥匙过后,轻轻地扭开了门。门内的设施倒是挺符合我对她的感官;总觉得缺了点什么,大块的单色组合成的一个简单的类似客厅的房间,有一种冷清的气氛。跟其他房间不同的是这里铺满了地毯,踩上去软绵绵的。

  在对方的示意下脱掉了外套坐在沙发上,朝比奈也正坐在沙发上后,她缓缓吐了一口气,带上一点认真的神色对我说:“开始之前,需要设立一个安全词。天马君可以设置一个在play中不会无意间喊出来的词语,在你支撑不住时可以直接喊出来,我会直接停下。”

  我点点头,稍微思索一下便回答:“那就[闭幕]吧。”

  朝比奈轻轻颔首,又开口道:“基于你是新手,我先做几个简单的指令,慢慢地适应过后我们再开始其他的吧。”

  看着我也同意了,她便稍稍闭眼,神色突然发生了极大的变化。


  朝比奈面无表情地对我说道:

  “[跪下]。”

  我头皮一炸,大脑好像突然被这句话充斥了。我突然深刻地感受到面前的人对我绝对的支配权,她在叫我跪下来,她命令我跪下来。 

   中枢神经条件反射一般执行了命令,我几乎瞬间就瘫软在了地毯上,勉强形成了一个跪坐的姿势……我做到了。

  下意识地抬头追随起来刚刚注视我的双目,内心却逐渐焦灼起来,我还未曾有过这种感受。我是怎么了?我好像迫切地需要着什么?在脑袋一团乱麻的时候,我终于看到了之前那双淡漠的眼睛。她好像比之前稍微柔和一点,眼角微弯,眼睛虚眯起来,有点像猫。

  朝比奈看着我一会,突然以一种柔和无比的语气开口了。

  “……[好孩子]。”她轻轻伸手,揉了揉我的脑袋,以一种柔和的力道让我的头轻轻地靠在她的膝盖上。

  她说出那句话的瞬间,我的脑袋里好像放了个类做的加强版礼花,一瞬间乱糟糟的思想全部都消散了。思绪轻飘飘的,好像身处云端,又好像泡在了温泉中,我差点没忍住舒服得呻吟出声,眼前的人都变得有些模糊起来。

  我在渴望她的夸奖。

  有温凉的东西贴上了我的头,给人以一种难言的安心感。我下意识地蹭了蹭,大脑却从刚刚的刺激里缓过来了,神经回路迅速地搭上,让我一下反应过来刚刚做了什么蠢事——我刚刚,像个大型宠物一样蹭着朝比奈想再讨要一点舒适的感觉……

  ……天啊,明星失格……我难以言喻的各种情感翻腾到了一起,简直想找一个地缝钻进去,马上离开这个地方。正在面上都开始发烫的时候,上方轻轻飘来的声音却又让我感觉灵魂都要离体了。

  “天马君刚刚做的很好,我很惊喜。也许再重复几个指令,我们就可以在这个状态下直接把契约物品戴上了。”

  朝比奈一边用轻柔缓和的语气不紧不慢地吐字,一边以一定的频率慢慢地揉着我的头发。我逐渐觉得被揉过的地方感觉一片麻木,声音钻入我的耳朵,缠绕上我的神经,大脑也变得昏昏沉沉起来。

  再多触摸一点。再夸奖我一点。我逐渐顺从的身体仿佛在发送这样的信号,我的意识在朝比奈的夸奖声中不断浮沉。


——tbc——

  

万万没想到一时兴起结果开篇都没有写完(悲)

也许很久后会有后续

评论 ( 16 )
热度 ( 221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