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子_

沉迷关系性解读

【宁々司】遥控器

毫无营养的口嗨短打


晚到的宁宁生日贺()


没有任何前因后果


(好吧,屏得没有脾气了)


可以接受的话——


——————


不知名的包裹被寄到了我家门口。


  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只是随手拿了进来,在家里送剧本过来的司看了盒子一眼,很好奇的样子,于是便拆开了。


  是个游戏手柄一样的东西,还有开关和奇怪的按键。翻了半天找到一张小纸片一样的说明书,上面写着:对着机器念出名字,可以带来刺激的体验这样不明所以的解释。一边随手拨动着开关,一边扭头喊了一声司:“司,剧本放在卧室桌子上就好——”


  怎料我的卧室突然发出了类似摔倒一样声响,我连忙跑过去,嘴中还叨念着那家伙的名字:“司,你不小心碰到什么东西了吗?”


  进入卧室的时候,却发现司很狼狈地跪在地上,手伸出来好像是要收拾好刚刚不小心掉在地上的一叠剧本。但是他的状态好像不太对劲,手一个劲地抖,感觉剧本都拿不起来。


  我连忙也蹲下来,刚刚的手柄随手塞进了裤兜里,好像不小心按到了一连串的东西,但是我没细想,伸出手去帮司把他正在拿的剧本捡起来。


  司好像一瞬间颤抖的幅度又增大了,但是看到我的手过后却又平静下来,抬头对我摆出一个略微有点微妙的笑容:“啊,宁宁……多谢了。”


  声音也有点微妙,我皱皱眉抓住他的手,让他的头抬起来:“是身体有点不舒服吗?司,你可不要随便瞒着我。”司勉强再抬起头,和我的眼睛对视了。他现在状态看起来很不好,平时很有神的眼睛有点半眯着,感觉还有水光。小口小口的呼气,是之前为了保持平静表象的掩饰吧。


  我稍微直立了下身子,跟他平视,想继续问他时,手柄在我的口袋里彰显了强烈的存在感,总感觉好像不小心又摁到了很多东西。


  我感觉司在我的手中一个抽搐,包在眼里的眼泪都要掉下来了。琥珀色的瞳孔都好像有点失神,好像还不小心漏出了泣音。


  我不禁愣住了,就这样看着司。一会过后司勉强调整了状态,对我虚弱地说:“……好像,是身体有点不舒服。宁宁,你家有没有什么空房?……我稍微,休息一下。”


  我看着他已然在发红的耳垂楞楞地点点头,条件反射地和他进行对话:“……那么司你先休息一下吧,我去外面整理下我们一会讨论的剧本。”其实根本没有这个心思,我只是,好像发现了什么事情。


  在司感激的目光里离开自己的房间并关上门,我站在门前发了会呆,犹豫地拿出了刚刚的手柄。 


  想象着司刚刚在我面前的神情,我不由得吞咽一口口水,缓缓地在手柄上又按下一个键。

评论 ( 11 )
热度 ( 217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子_ | Powered by LOFTER